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对12个履职尽责部门进行集中评议

时间:2017-11-24 10:53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在线讯 记者耿晨报道:11月22日,郧西县召开2017年度政府部门履职尽责集中民主评议会议,对12个履职尽责被督查部门进行集中民主评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媛出席会议。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信委、环保局、商务局、文体新广局、旅游局、地税局、物价局、食药监局、民宗局、移民局、政府采购中心12个履职尽责被督查部门依次述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风督查员及60名服务对象代表分别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政府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工作要求,站在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的高度,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依法行政等5项督查内容开展自查自纠,着力解决主体责任意识不强、履职不力、作风不正、行为不廉等问题,努力营造依法履职、优质高效、廉洁从政的发展环境,促进各部门各系统党风政风行风根本好转,为服务民生、改善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政府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规范操作,加强检查结果运用,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做好今年考核结果统计运用。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抓好组织统筹,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成果,常抓不懈,着力构建履职尽责长效机制。要以此次集中民主评议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建立机制,巩固成果,履职尽责,为进一步优化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建设“五美郧西”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