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

时间:2017-11-23 11:02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1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宇飞深入园区及辖区部分企业开展调研,现场查看园区重资产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副区长许庆一,区环保、经科、城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刘宇飞先后实地察看了新能源产业园、装备产业园、东风环保餐厨垃圾处理项目、西城开发区小微企业园、东风轻型发动机有限公司、装备路1号产业园、圣基恒信等项目现场和企业厂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刘宇飞在调研时强调,各部门要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联系,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项目高效率建设,企业满负荷投产。(张冰)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