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涉嫌盗窃商铺电脑 警方请市民认认他是谁

时间:2017-11-23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10yyy1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冰客 通讯员 代猛  报道:张湾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侦办一起盗窃案中,获得一嫌疑人图像,该男子涉嫌盗走一商铺笔记本电脑,张湾警方吁请广大市民协助辨认该嫌疑男子身份,对于提供线索并协助警方破案者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据警方介绍,11月初的一天,张湾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其在张湾辖区某电脑城上班期间,将一台价值6000余元的笔记本电脑放在柜台上,当日下午,一黑衣男子趁其不备,将该笔记本电脑盗走。

张湾公安分局现将嫌疑人图像(图片中红圈内男子)公布,向社会征集线索,警方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同时也希望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联系人:贺警官,电话:18986907875;何警官,电话:18986908529。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