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国土厅深入房县督导抗灾救灾工作

时间:2017-11-22 10:14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督导组查看白鹤镇伏溪村山体滑坡

座谈会现场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杨珩 报道:21日,省国土厅后勤中心副主任周华生一行来房县督导抗灾救灾工作。副县长王玲陪同调研。

周华生一行来到白鹤镇伏溪村山体滑坡现场,实地查看了灾区房屋受损、群众撤离、临时安置等工作情况,并走访看望了部分受灾群众,叮嘱他们要以人身安全为主,远离危险山体和房屋。

在听取了县委、县政府抢险救灾工作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县抗灾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督导组要求,要对查灾核灾工作做到对象清、情况明、台账实,加大救助力度,确保受灾群众能安全温暖过冬;要细化抗灾救灾工作方案,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统筹协调,科学谋划,迅速展开灾后重建各项工作;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充分征求和采纳群众意见,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