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党代表魏登殿盛会归来忙宣讲

时间:2017-11-21 15: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郭正军 陈迪祥  报道:“在现场聆听报告,始终被习总书记的领袖风范深深感染,感受到了十九大报告手笔大、视野大、情怀大的磅礴气势,还有底气足、心劲足、自信足的坚定力量和思想新、部署新、目标新的光明前景。”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党代表魏登殿第一时间带着十九大精神进农村、社区、机关、单位,深入基层宣讲大会精神和他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感悟。

魏登殿是郧西县湖北口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名朴实的共产党员。30多年来,凭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回汉同胞的无限热爱,以愚公般的精神,把昔日一穷二白的坎子山村建设成了通路、通电、通水、通电话、通电视的文明村、先进村。今年7月4日,魏登殿继2012年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后,又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于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参加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宣讲中,魏登殿把从郧西出发到北京参会,再到大会结束返回郧西的整个过程娓娓道来。他谈到了大会期间的所见所闻及自身感受,讲述了参加十九大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审议、选举新一届党的中央委员会等情况。宣讲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干部群众听得入心,不时认真思索、仔细记录。

“党的十九大让我对未来有了更深的思考。今后,我不但要学习宣传好十九大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更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村群众致富。”宣讲中,魏登殿还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城乡一体化发展、建立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等话题作了深入讲解。

“魏登殿代表用质朴的语言、接地气的表达,向我们传递了参加盛会的真实感受,精彩生动的宣讲,令我们深有感触,对今后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很有意义。”听了魏登殿的宣讲,与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中。

据统计,魏登殿盛会归来后深入到机关、乡镇、部门、企业、村、回汉群众居住点累计宣讲67场次,8000余干群“零距离”现场聆听报告。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