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小伙生意失败 整日混迹网吧 半年不与家人联系急坏父母

时间:2017-11-21 10: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张君 通讯员 王泽龙 张涛 报道: 日前,在郧阳区警方不遗余力地寻找下,失联半年之久的小张被郧阳区公安分局白浪派出所民警找到。当民警将小张送到其母亲肖某手中时,肖某激动不已。

去年底,郧阳区白浪镇东沟村2组的小张向父母要了几万元钱,与朋友合伙买了辆货车运送蔬菜。然而,经营了几个月,不仅本钱没赚回来,还亏损了不少。小张见赚钱无望,又怕家人埋怨,索性换了电话号码,彻底断绝与家人、亲戚及朋友的联系。

今年5月起,父母就与小张失去了联系。怕小张出现意外,父母到处寻找打听,但小张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不知所终。情急之下,母亲肖某来到郧阳区公安分局白浪派出所,恳请民警帮忙寻找。

经过多方努力,民警得知小张在张湾区车城路附近居住,便立即驱车前往,在车城路附近的出租房、旅馆和网吧等场所逐一查找,最终在一家网吧发现了正在上网的小张。小张告诉民警,自从做生意亏本后,他没有心思再找事做,便整日泡在网吧消磨时光。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和心理辅导,小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愿意跟母亲一起回家。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