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作协召开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1 10: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报道: 11月19日,十堰市作协召开主席团成员和骨干作者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家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乃至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身处这样一个波澜壮阔的伟大时代是幸运的。文学在重要的历史时刻必须在场,作家在时代的伟大变革中不能失声。

大家一致认为,要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特别需要文学创作者以更高的历史站位,提高认识生活的能力,把握时代脉搏的能力。这就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和深刻内涵,并作为理解生活、把握时代的指导思想。

会议强调,文学创作者全面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做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从根本上解决好我是谁、书写谁和为了谁的问题。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