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多举措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0 14: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彭锋 靳理 报道: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的春风吹到每一名干部,党员、群众的心里。柏林镇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到精准扶贫、社会民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

一是做好宣传,提升氛围。在机关办公楼墙体、走廊、会议室制作学习展板,为机关支部党员发放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台卡,机关大院新增宣传栏;在集镇主干道沿线、河道旁、集贸市场等显著位置安装大型宣传横幅;在各村道路口、村委会周边悬挂横幅、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十九大的新措施、新政策,让辖区每一位干部和群众都知晓十九大精神,了解十九大实质,让十九大的精神在群众心里扎根,入脑入心。

二是抓好学习,学懂实用。镇机关和各党支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教材,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周五干部集中学习日,分章、分篇深入学习十九大全文,并举办研讨会、知识竞赛、撰写心得等多种方式由浅入深的学习。利用镇政府工作群等宣传平台,积极转发十九大内容,努力营造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三是抓好宣讲,扎实贯彻。该镇迅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深入村、社区、企业开展宣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集中宣讲和分片、分小组地宣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全镇党员干部要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到的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努力在实践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