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镜潭社区为残疾人送轮椅

时间:2017-11-19 15: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瞿虹 报道:“太感谢社区了,有了轮椅我今后生活更方便了,我又能出去晒太阳了。”18日,家住镜潭社区的残疾人李进平非常激动地说出了这番话。

李进平是二级肢体残疾,生活起居不能自理。镜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天林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上门看望慰问她,鼓励她的家人,同时为她申请了轮椅。18日,李天林将轮椅送到李进平家中,并帮忙调试好,再扶她上轮椅后细心打开刹车片,推上行走一圈。

记者从镜潭社区了解到,该社区目前有184位残疾人,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对残疾人进行入户调查,掌握残疾人康复需求情况。根据入户调查,共有8位重度残疾人有康复辅助器具的需求。近日,镜潭社区陆续将申请到的康复辅助器具送到残疾人手中。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