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汽院东风HUAT车队获2017FSC油车类总季军

时间:2017-11-18 12: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报道:17日,为期7天的2017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FSC)在襄阳市梦想赛场落幕。在本次大赛油车类项目比赛中,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风HUAT车队获得总分第三名摘得总季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汽车工业学会发起主办,今年共有128支车队参加,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车队,这其中,油车车队78支、电车车队43支、无人驾驶车队7支。本次大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风HUAT车队派出一支油车和一支电车参赛,其中,油车摘得总季军。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大赛中,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风HUAT车队电车类项目比赛总成绩表现同样突出,还有待官方公布最终的结果。

据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风HUAT车队成立于2011年,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迄今为止,该车队已经参加了六届中国赛和两届德国赛、两届日本赛,其中,14年日本赛总成绩第18名刷新了中国车队在此项赛事的记录。该车队已连续五年获得中国赛前五名的好成绩,并于12年、15年获得两次全国总冠军。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