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纪委开展2017年政府部门履职尽责工作测评

时间:2017-11-18 09:55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李愉凡 周俊沁 潘冰洁)11月15日至17日,丹江口市纪委在六里坪镇政府、习家店镇政府和市宾馆会议室分别召开“2017年政府部门履职尽责工作测评会”,对11家参评单位进行现场测评。

据了解,今年以来,丹江口市持续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被督促检查的各单位各部门,及时召开本单位、本系统动员会议,成立工作专班,印发实施方案,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多级联动,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并通过开设专栏、印发简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部门职责、服务承诺、工作动态、办事流程等信息,进一步扩大群众对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知晓率,通过回访调查、服务对象测评等第三方监督平台,进一步扩大人民群众参与度。    

测评结束后,市纪委将对督促检查结果进行通报,考核结果将实现“三个挂钩”,即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目标责任制考核、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绩效考核挂钩。对督查结果被评为不合格或整改问题群众不满意的,将严令整改并约谈主要负责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