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携带汽油乘火车 过安检时被拦下

时间:2017-11-18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夏乾勇 李涵洋 报道: 带着一瓶高浓度汽油进火车站,过安检时引起工作人员注意,因违法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站,一男子被行拘5天。

昨日上午,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在十堰火车站准备检票时,其随身携带的一个矿泉水瓶,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里面的液体不像是水,所以我格外留意了一下。”火车站工作人员称,经查看,矿泉水瓶里装的疑似为汽油类液体。

见状,工作人员立即报警。经民警核实,该男子手中的矿泉水瓶里装的是高浓度汽油,约为200毫升。随后,该男子被带到火车站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该男子介绍,他姓胡,是孝感人。这次来十堰,他从朋友那里要来一些汽油,装在矿泉水瓶里,打算带回家清洗机械零部件。“我确实不知道汽油不能带上火车。”胡某说。

最终,胡某被处以行拘5天的处罚。

警方提醒,火车站等地为人员密集场所,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