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前10月十堰新增就业40153人

时间:2017-11-18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荣奕 通讯员 王坤 李春阳 报道: 为助力人力资源就业创业,服务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在15日至16日2017年湖北省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上,市人社局组织十堰郧西县优品五味果专业合作社等11家企业赴汉参展,得到广泛关注。

作为湖北首届人力资源盛会, 博览会设置了论坛活动、创业就业成果展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3个主题,搭建了企业、高校、地方政府、人力资源机构等各方招才引智合作交流平台。

近年来,十堰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最大限度地激发全民创新创业潜力,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不断拓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空间,汇聚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

截至今年10月底,全市新增就业40153人,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9023人,扶持创业3838人,发放创业贷款1.5亿元,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打造了茅箭区创家众创空间、张湾区梦想小镇、竹山县绿松石产业园、丹江口市沧浪艺术馆等特色各异的双创平台。为吸引接收省内外实习实训大学生来十堰就业创业,实施“我选湖北·圆梦车城”计划,建立人才超市,已经接收大学生实习实训9082人,实现就业创业6300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