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办干部进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8 08: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周海青 报道:11月15日至17日,市委办公室干部职工来到扶贫联系点——丹江口市官山镇铁炉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把党的惠农政策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走访中,市委办帮扶干部分别深入各自结对帮扶户家中,拉家常、问需求、话扶贫,为帮扶对象送去生产生活补助以及十九大精神学习书籍,结合实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今年以来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和帮扶成效,核算贫困户的收入账、产业账、支出账,宣传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脱贫、小额信贷等扶贫政策。通过走访宣讲,让党的惠农政策入脑入心,加深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信心,确保贫困群众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