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工商局:扶贫帮困送温暖 脱贫路上心连心

时间:2017-11-17 16: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杜艳珍 报道:“老朱,真是太感谢你了,你把我当兄弟看,我这心里热乎乎的。感谢党,感谢政府!”这是市工商局驻村干部朱延华为位于官山镇孤山村红土洼帮扶对象周光银送上棉被等御寒物品时,出现的感人一幕。

由于前段时间连天的阴雨,市工商局包户干部纷纷走进帮扶对象家中查看生活状况。在贫困户周光银家中,包户干部朱延华发现,床上的铺盖都是潮湿的。想到寒冬到来、天气渐冷,连新被子都没有的困难户如何过冬,毫不犹豫自费购置被套、被罩、床单等物品,及时送到周光银的家里;在贫困户李万银家中,因交通不便,行动缓慢,年过七旬老人家中没有了大米,包户干部魏玉珍担心老人没有吃的,在下村入户时自带粮食送到老人家中;在贫困户陈治龙家中,因长期慢性病致家境贫寒,包户干部濮迎春在入户中,为包户对象送去米面粮油,缓解家庭困难……

在精准扶贫的路上,市工商局驻村帮扶干部与贫困对象心连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和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真切感受他们的疾苦冷暖与愿望心声,及时解决当前家庭生活上面临的暂时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坚定早日脱贫致富的信心。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