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7-11-16 11:07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黄候)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投身创业实践,在全市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凝聚青年力量助力“宜居宜业宜旅”生态滨江城市建设,10月15日,由丹江口团市委、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主办的“我选湖北 筑梦水都”全市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市思源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斐现场观摩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耘,市内200余名青年、学生代表现场观摩决赛。    

进入决赛的10个优秀项目逐一亮相,展开精彩对决。决赛采取公开答辩形式,选手通过PPT展示、项目陈述等环节介绍创业项目,评委对选手们的综合素质、项目运行情况、创意项目科学性、未来成长性等要素进行分析比较和综合评价。最终,圣伟屹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的赵思恩以“圣伟屹i5智造创客空间”项目斩获冠军,获得50000元奖金。  

据悉,此次比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广大创业青年踊跃参与,项目内容涵盖工业制造、节能环保、农业种植、旅游开发及新媒体等诸多领域。获奖的优秀项目负责人将纳入重点跟踪服务的青年人才库,并由市青年创业导师团提供“一对一”指导。入围决赛的优秀项目将推荐参加十堰市第五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决赛开幕前,共青团十堰市委书记武小凯为丹江口市共青团系统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