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新洲镇加速楠木寨“4A”级景区建设

时间:2017-11-16 10: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沈崇明 陈云 报道:日前,省旅游委专家组对竹溪县新洲镇楠木寨创建国家4A级景区进行了初级评审,并对景区前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据了解,该景区游客中心建设工程已基本完工,计划在2017年底达到“4A”级景区建设标准。

新洲镇楠木寨“4A”级景区建设为该镇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该景区以优美的库区风光和千年楠木林为依托,整合该镇境内“一湖两亭三桥八园”等景点,挖掘历史文化典故,着力打造系统的生态休闲旅游体系。该工程于2013年启动建设,目前首期工程建设的楠木寨码头、空中滑索、999级游步道、楠木寨三亭、楠木寨文化广场、休闲长廊、生态喷泉、奇石瀑布、景观桥、楠木故里观光台等景点已完工并投入运行,并建有集住宿、餐饮、民俗文化展示、旅游服务等为一体的游客接待中心,2014年9月并开通了全县首条水上旅游路线,慕名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接待量不断攀升。确保在12月底通过省旅游局“4A”级景区创建评估验收。届时,一个集度假游玩、养生休闲、农耕体验的全方位生态旅游景区将完美呈现。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