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西沟乡田间地头掀起宣讲热潮

时间:2017-11-15 16: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姚维阳、夏磊、代鹤 报道:“父老乡亲们!现在向你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我们贫困户有哪些好政策……”11月13日上午,西沟乡白石村村委会大院里,张湾区西沟乡驻村第一书记李天浩、工作队队长陈希璞与群众一同烤火拉家常,普及十九大,通过“小场面”,用好“小喇叭”,讲好“小故事”,讲清“大道理”。一声声热情洋溢的宣讲,一句句攻城拔寨的号角,托起了百姓的“脱贫致富梦”。

近日,西沟乡各村扶贫工作队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时传达到千家万户。

“亲爱的乡亲们,脱贫攻坚是我们当前整个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天来主要是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共同探讨党和政府要采取哪些方式才能让我们贫困户脱贫,全部一起走向共同富裕……”扶贫工作队说政策、讲理论、办实事,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全乡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白石村村委会院子里,现场气氛热烈,老百姓们听得津津有味。

把“红色气质”的干部队伍放在“田地间上”上 ,促力脱贫攻坚,西沟乡驻村工作队已成为张湾区精准扶贫战场上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在“田地间”挑粪背柴推车扛货、修门修路管安装、帮助贫困户搬新家,到田地里指导农作物修剪工作,他们忙碌在田间地头的身影,正是西沟乡全体干部队伍的一个缩影,是助推脱贫攻坚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推手。

十九大报告指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

“一定要珍惜党和政府给的好政策。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这对咱们白石村的群众是个很好的消息。易迁是面子,产业是里子,双方有机结合才能暖民心。才能达到‘脱真贫、真脱贫’的目标。”西沟乡白石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陈希璞说到。

“听了驻村帮扶队的讲解,只要跟着共产党走、听党的话,吃透政策,我们的日子还会更好!”贫困户何光义喜滋滋说到。

“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报告给西沟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带来了新机遇,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自己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抓实干,扎实做好精准扶贫、抗灾救灾、项目建设、精神文明、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把报告中的‘好声音’都告诉乡亲们,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村民早日奔小康。”西沟乡党委书记段秀斌承诺到。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