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醉酒老汉携氢气球欲乘公交车 安保人员劝阻鼻子被打流血

时间:2017-11-15 09:21    来源:郧阳城关派出所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一男子醉酒携带氢气球乘坐公交车,被安保人员发现后不听劝阻,竟大打出手。11月13日,被郧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事发于10月24日,当天,十堰市公安局郧阳区分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称:在郧阳区解放南路公交车站有人殴打执勤人员,该派出所值班民警快速到达现场,发现一男子躺坐在公交车上,大吵大骂,满嘴酒气,并携带一个氢气球飘在车内,旁边还有一位三岁左右的小男孩,安保人员的鼻子被殴打流血,随后出警民警依法将醉酒男子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了解,当天潘某领着孙子在十堰市郧阳城区玩,因小孩喜欢氢气球,而购买了一个让其玩耍,醉酒后潘某欲乘坐公交车回家,携带氢气球的潘某被车站安保人员拦下,并向乘客潘某讲解安全知识,但潘某不予理睬,认为是故意刁难他,气急败坏的潘某用脚踹公交车门,并上前殴打安保人员,还将安保人员的鼻子打流血,肚子踹伤。

经警方调查,潘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醒酒后主动承认了错误了,潘某还明确表示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今后一定吸取教训,多学习安全知识。

目前,潘某被警方依法执行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氢气是一种易燃易爆气体,氢气与其他物体摩擦产生静电及遇到明火时,容易发生爆炸或燃烧,携带乘车是非常危险的,乘客在车站应主动接受安全检查,不带危险品上车。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