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车辆侧翻柑桔满地 丹江口警民合力捡拾疏通道路

时间:2017-11-14 11:47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11月13日,丹江口市环库公路37km+800m处,一辆满载柑桔的农用三轮车因刹车油管爆裂,车辆失控导致翻车。致使公路交通一度受到影响造成拥堵,该市交警大队民警紧急赶赴现场疏导过往车辆,并与群众一起将散落在公路上的柑桔及时清理,避免二次事故发生并使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当日10时许,运送柑桔的农用三轮车在行驶中,刹车油管突然爆裂,车辆失控导致翻车,摆放在车后的柑桔洒落一地。接警后,丹江口市交警环库路中队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一边在事故后方设立警戒,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一边迅速做好现场管控,引导过往车辆缓慢通行。经过一个小时的紧急处理,事故现场得以全部清理,也最大限度帮助货主挽回了损失。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