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院场会”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时间:2017-11-14 09: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守泉 通讯员 王印 报道:“今天,这个‘院场会’主要是和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商讨脱贫致富新路子。”郧阳区谭家湾镇龙泉村包村干部王贤林开场白直奔主题。

“今儿,把大伙儿请到这儿,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再讲讲精准扶贫的事儿,一起商议村级产业发展,如何搞好村庄环境卫生,建设美丽乡村,听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郧阳区刘洞镇姚沟村的也开始了。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郧阳区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采取“院场会”、田头会等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开,用老百姓听得懂的大白话、大实话,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为群众致富鼓士气、出点子,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据悉,11月份以来,郧阳区950个党支部累计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院场会”1200余场次,座谈交流5320余人次,党组织书记讲党课730余人次,实现了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参与。

“总书记说过,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我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身上的劲儿更足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更加坚定了。”郧阳区大柳乡十字沟村精准扶贫对象聂君娥信心满怀地说。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