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凉水河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时间:2017-11-13 16: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范仁江、谢燕一行详细察看凉水河镇白龙泉村易地扶贫搬迁阳庄安置点。

秦楚网讯 记者吴守泉 赵清 通讯员 刘堂清 张会报道 :11月10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召开了该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情况汇报会,丹江口市副市长范仁江、谢燕及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刘甲林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组织领导、制定制度强化措施、加强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汇报了凉水河镇党委主题责任落实情况,并汇报了精准扶贫、信访维稳、防汛救灾、基层党组织建设及网箱清理等重点工作进度。该镇领导班子成员还逐一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汇报并就当前的凉水河镇、村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

谢燕同志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针对该镇优质农产品不足的短板,要结合实际情况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前提,考虑实行农产品的精细化生产和柑桔的深加工操作。

范仁江同志充分肯定了凉水河镇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勉励镇党委班子成员要找出差距,不忘初心。他强调,一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履职尽责,协调推进分管和驻村工作。二是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搞好基层党建、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网箱清理、灾后重建、环境卫生整治、河长制、信访维稳工作,要将对群众的深厚感情体现在各项工作行动中。三是要干出实效,班子成员之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各项攻坚战。

会后,范仁江和谢燕一行还深入到凉水河镇白龙泉村易地扶贫搬迁阳庄安置点查看了安置点设施建设情况,并走访了解了贫困户的搬迁入住情况。

今年以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四个意识”为统领,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目前该镇上下始终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争取各项工作再获佳绩。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