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一村支书自愿缴纳1000元特殊党费报党恩

时间:2017-11-13 16: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开具特殊党费收据。

秦楚网讯 记者吴守泉 通讯员 郭正军  陈迪祥 报道:“今天我自愿缴纳1000元党费,以表达我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的喜悦之情。” 11月8日,在郧西县安家乡五里河村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该村党支部书记张国枝将1000元党费缴纳到他所在的党支部。据了解,这是张国枝第二次向党组织缴纳特殊党费。

据悉,张国枝同志1989年10月入党,1993年1月至今任郧西县安家乡五里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先后多次获得郧西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入党28年来,他一心向党,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辛勤工作,带领乡亲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他的带领下,该村逐步实现了“五通”(即:通电、通路、通水、通电话、通网络),乡亲们的生产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