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沿线城市中国象棋团体邀请赛北京队夺冠

时间:2017-11-12 12: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方元 特约记者 袁昌 报道:12日上午,2017“国瑞•阳光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沿线城市中国象棋团体邀请赛在十堰落下帷幕。北京队以总场分13分摘得比赛桂冠,邯郸队以2分之差屈居亚军,保定队获得第三名。我市代表队爆冷,因发挥欠佳仅获第6名。

为期1天半的比赛于上午11点结束,前8名分别来自北京、邯郸、保定、郑州、南阳、十堰、平顶山、许昌。

据了解,本次比赛各参赛城市均派出了业余级别实力强劲的选手,我市代表队有3名主力都曾拿过湖北省象棋比赛冠军。赛前,预期挺进前三,也被看好为夺冠热门,有专业人士评价,也许正是较高的期望和作为东道主的压力过大,导致棋手发挥失常,比赛失利。

据了解,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前三名分别获得了2万元、1万元和5000元现金奖励。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