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坝办事处:大坝幼儿园消防日里学消防

时间:2017-11-11 17: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杨静 贝幼萱 报道: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在11.9消防日到来之际,组织大班全体幼儿开展“走进消防队、接受消防安全教育”的活动。

活动中,消防员叔叔给小朋友们介绍了消防车辆和一些随车器材装备,结合事例讲解了火灾预防常识及发生火灾时的注意事项,并对如何报警、自救、逃生,以及消防器械的演变、消防服的穿着与作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还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并让孩子穿上消防服、使用灭火器亲身体验作为消防员的感觉。随后,孩子们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接水管、登云梯等专业技能表演。

通过这次活动,使孩子们切身深入消防队,切实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