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政协委员结对帮扶贫困户

时间:2017-11-10 08: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张民东 报道:11月7日,茅箭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深入到大川镇唐家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湖北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玉钵委员,为10户贫困户每户送去2000元慰问金,并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十堰贤内助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凯委员,向贫困户传授家政服务技能,并提供100多个家政服务岗位供贫困户选择;十堰商务职工医院院长易勇委员,联合市人民医院及太和医院专家开展义诊活动,并与10户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建立长期帮扶关系;十堰宏康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志刚委员,现场为前来看病的村民免费发放了他们需要的药品。

为筹办好这次委员走基层活动,茅箭区政协提前组织人员实地了解贫困户需要什么、应从哪些方面帮扶等问题。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