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贪图小利,一步步落入陷阱

轻信“内幕”炒股 男子被骗19万

时间:2017-11-09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卢昱均 报道:日前,郧西县一男子因贪图小利,轻信微信好友发布的炒股消息,先后被骗19万余元。

秦先生是郧西县安家乡人,有着5年炒股经历的他因此赚了一些钱。10月20日,秦先生被股票交流群里一名昵称为“招商证券”的微信成员加为好友。此后的10多天里,他每天都能收到“内幕资金操作,外盘资金跟进,早盘强力拉升6%以上,实力证明一切……”之类的消息。起初,秦先生并没有在意,后来,他发现只要是“招商证券”推荐的股票,第二天都会上涨。作为老股民的秦先生终于坐不住了,主动与“招商证券”聊了起来。

提及炒股的门道,“招商证券”称,只有成为他们公司的会员后,才能进行下一步融资分红。秦先生便于10月31日向对方转账1880元,办理了A类会员。按照对方发过来的会员网址,秦先生还填写了基本信息等,随后,他又向对方转了2万元,进行融资操作。第二天,秦先生的会员账户果然收到1200元分红返现。紧接着,他转了3万元后,又收到了4200元的分红返现。经过连续几天的操作,秦先生发现这是一条赚钱的捷径,便盘算着自己“建仓”,赚取更大的利润。

11月6日,秦先生向对方提出自己要单独“建仓”进行股票交易,对方以需要验资升级为高级会员为由,指引他将自己账户内的所有资金汇入指定账户。当日14时许,秦先生先后向指定账户转账14万元,不料,等待他的却是被拉黑、会员系统不能登陆等结果。当秦先生打电话过去询问时,对方已将他列入通话黑名单。秦先生随即报警。

接警后,安家乡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工作,并及时将该诈骗信息录入电信诈骗止付平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