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财政收入督查组督查茅箭区财政收入情况

时间:2017-11-09 08:51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1月6日上午, 市财政收入督查组一行深入茅箭区,对2017年度财政收入进行专项督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衍波陪同检查。

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顾衍波就茅箭区全年的财政收入完成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增减收因素、全年任务预期及后期征管措施向市督查组一行做了分析汇报,并就“营该增”对茅箭区的收入影响做了深度说明;区财政局、国税、地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汇报。

市财政收入督查组一行对茅箭区财政收入支出进度、收入质量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茅箭区加强税收征管的弱势领域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市政府督查室主任曹立忠提出,希望茅箭进一步强化措施,挖掘税源,传导压力,细化目标,在圆满完成全年收入目标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给市里做贡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