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离异女子跟人开房吸毒 被举报后落网

时间:2017-11-08 10: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范富君 王建勋报道:女子离异多年,独自抚养8岁的儿子,为排解心中苦闷,开始沾染毒品。在与老乡开房吸毒后,11月2日,被东岳警方抓获。

2日15时许,东岳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在张湾区车城路某商店里,看到了以前有吸毒前科的邻居李某,她虽然脸上带有倦意,但精神状态异常兴奋,可能又吸毒了。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抓捕。

为避免李某逃跑,民警在商店周围布控。随后,在商店里将李某抓捕。在对其进行询问时,民警发现李某眼神飘忽不定,话多且语速过快,遂将其带回派出所检查。经尿液检测结果显示,李某的甲基安非他命测试呈阳性反应,在证据面前,李某承认了吸毒的事实。

据李某交代,自从离婚后,她独自一人抚养孩子很辛苦,生活压力剧增。但自从在同乡聚会上认识了老陈,李某才觉得生活有了些变化。她和老陈抱怨自己手头拮据,老陈会很大方地给她钱花。今年7月29日,老陈神神秘秘地拿出一袋白色的小冰晶让她吸食,吸完之后十分兴奋。有了第一次“愉快”的体验,李某还想再次尝试,可老陈却总说在外出差,回不来,还提醒她躲起来,别被警察抓住。

后来,李某才知道那白色的小冰晶竟是冰毒。为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李某搬过几次家。直到近日,老陈突然说要回十堰了,李某开心不已,二人约好来到柳林路某宾馆开房并吸了毒。11月2日,李某来到车城路某商店购买日用品,被东岳警方抓获。

目前,李某因涉嫌吸毒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