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 第二例理赔案在西安赔付

时间:2017-11-07 16: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近日,新华保险向西安市环卫工人李某的家人支付10万元人身意外伤亡理赔金。这是新华保险自今年8月22日启动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以来,完成的第2例环卫工人意外伤亡理赔案。

对此,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表示:一方面我们将严格履行承诺,建立专业服务团队,开启理赔绿色通道,高效足额赔付。同时,也再次说明环卫工人的意外事故发生率很高,呼吁广大行车人格外注意避让路上的环卫工人,既要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更要保护环卫工人生命安全,减少和避免类似悲剧的高发生率。

10月23日,西安环卫工人李某在清扫路面时,被经过的面包车撞伤,当场身故。新华保险开辟绿色理赔通道,向李某家属赔付10万元保险金,快速兑现了承诺。

李某所属单位的工作人员一再对新华保险表示感谢,感谢新华保险对弱势群体的关怀:“新华理赔的速度很快,前一天才去家属家里进行了慰问、收集资料,第二天就把理赔款打给了受益人,非常快。”李某的老伴也对新华保险表示感谢,并制作锦旗以表达谢意。

新华保险于今年9月7日向西安市全市31000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了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保险,李某是其中的一名,也是西安首例出险的案件。

事故发生后,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迅速主动、积极与相关部门、环卫工人家属联系,寻找为客户赔付的理由,简化理赔流程及理赔资料,第一时间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理赔申请当日10万元理赔款即刻到账,用实际行动履行了新华保险的承诺与责任,再一次体现了新华保险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在经济上给家属以安慰。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