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时间:2017-11-07 12:04    来源: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播报

全市新闻工作者:

正值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在这个特殊而光荣的时刻,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向中央、省级媒体驻十堰新闻单位、全市各级各类新闻单位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十堰发展的各地新闻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肩担道义,手写华章,在全市上下掀起了诸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喜迎省十一次党代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建设、绿色发展”、“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等主题鲜明、昂扬向上、气势宏大的宣传热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诠释了“走转改”活动最新成果和媒体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宣传任务,为加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鼓舞全市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是当前新闻宣传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运用老百姓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对新闻报道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积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转作风改文风,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各级新闻宣传部门、媒体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十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祝全市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十堰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7年11月7日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