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遮挡消防器材 企业被罚万元

时间:2017-11-07 10:1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柯文彬 报道: 花果一家企业,消防器材居然随意遮挡。最终,该企业被罚款10000元。

5日,花果派出所对辖区内的重点单位进行冬季消防检查工作,深入辖区宾馆酒店、市场、企业工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地毯式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对各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器材配置及完好有用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及燃气管路设置是否符合规范、液化气罐摆放是否符合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位于十堰工业新区的一家公司,民警发现该公司消防器材前堆满杂物,放眼望去根本找不到消防器材在哪里,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将严重影响人员疏散逃生和初期火灾扑救。

据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民警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给予罚款10000元的处罚。

目前,该公司已如数缴纳罚款。公司负责人表示,以后将加强对消防设施的检查,认真学习消防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消防部门规定进行整改,并依照消防法律法规准备相关材料进行申报,确保场所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