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212)

[争当文明使者]户外运动俱乐部总经理江会:低碳是一种文明

时间:2017-11-07 09:2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方元报道:“从22岁开始,我就坚持每天骑自行车上下班,痴迷自行车户外运动至今已23个年头。”梅子户外运动俱乐部总经理江会认为,“低碳生活也是一种文明。”

今年45岁的江会从年轻时就酷爱骑自行车。多年来,他上百次组织户外单车骑行活动,并一路传播环保理念。他们走到哪里,就把哪里的美景拍下来,传到网上,让全国的车友了解十堰,并向全国车友发出“到魅力十堰度假”的邀请。

“低碳生活是一件非常环保和文明的事。”江会说,“当‘低碳’这个词成为评价城市及国家实力的新标准时,作为一名十堰人,我欣喜地看到,十堰正在生态文明的道路上阔步向前,我更愿意遵从我的内心指引,将低碳生活永远坚持下去!”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活动期间,市民可手持写有“争当文明使者,我为十堰代言+个人签名”的纸张或纸板,自拍或由他人拍下照片,通过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秦楚网微信(weixin10yan)或文明十堰微信(wenming10yan)3个渠道中的任意一个,按照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照片,就有机会做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代言人”。需要注意的是,照片要求能够展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字迹清晰美观,能体现职业特征为佳,照片在800像素左右为宜。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