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取缔库区网箱、库汊养殖工作督办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06 11:44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 (潘冰洁)11月3日,丹江口市取缔库区网箱、库汊养殖工作督办会议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陈武、宋勇、苏云辉、张宝林、范仁江,市纪委(监察局)、组织部、法院、检察院、环保局、水产局、水务局、海事局、南调办等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12个镇(办、处、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农业厅领导莅丹调研的指示精神及全省网箱库汊拆围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网箱库汊拆除进度、库区“三清”综合执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要求,进一步明确取缔库区网箱、库汊养殖目标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坚决落实省农业厅领导的指示和全省拆围会议精神,“三清三包”,不保留一只网箱、不保留一个库汊,全面拆除。全市必须在11月底前全面彻底完成网箱、库汊养殖取缔扫尾工作,确保在12月15号全省第4次整改交账会前公示销号。     

陈武强调,全市要上下齐心,形成合力,综合执法,精准发力,攻坚扫尾。市取缔网箱养殖工作指挥部、市直相关单位和各镇(办、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重视,落实干部包户责任制,压实任务;各镇(办、区)党政主要领导要积极谋划好网箱库汊取缔攻坚,对于未拆解的户要有干部主动联系对接,按完成进度销号,要充分用好“1+5”执法工作专班,加大联合执法打击力度,任务没完成,专班不撤离。同时,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对于困难和问题要收集、整理、分类化解,尤其传统养殖大户的合理要求要积极应对,加强稳控,实现“拆得了、稳得住、不反弹”的目标。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