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首饰被盗?原是男子记错了 警方调查后还宽带安装工人清白

时间:2017-11-06 10:2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张君 通讯员 王泽龙报道: 十堰宽带安装工人李师傅被客户怀疑偷了家中首饰,无奈之下报警求助。经警方细致调查,及时排除了李师傅盗窃嫌疑,还其清白。

“请你们派民警给我作证,我给这家房主安装宽带后,他们说我偷了他家的首饰。”1日晚,郧阳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李师傅的求助电话。随后,家住郧阳经济开发区的侯先生也报警称家中被盗。

当日下午,郧阳区移动分公司宽带线路安装工人李师傅根据公司安排,到客户侯先生家中安装宽带网线。当晚7时30分,李师傅作业结束后向侯先生告辞返回。在返回途中,李师傅接到侯先生打来的电话,称其放在卧室衣柜内价值5000余元的金银首饰不见了。

由于李师傅在侯先生家作业期间,侯先生恰巧出门购物,留下李师傅一人,侯先生便怀疑是李师傅趁自己外出时偷了饰品。李师傅称,自己根本没有进过侯家的卧室。侯先生则坚称李师傅偷了首饰,若不交出饰品将向移动公司领导反映情况。

李师傅觉得很委曲,便拨打了110报警。随后,侯先生也报警称家中被盗。郧阳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和郧阳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接到110指令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侯先生称,自家饰品放在主卧衣柜内,近期很少回家居住,李师傅离开后,他到衣柜查看,发现饰品不见了。因他家住13楼,不可能有人翻窗或破门入室行窃,所以怀疑是李师傅趁自己外出时偷走了饰品。李师傅则满腹委曲地告诉民警,他在侯先生家作业期间,没有到过除客厅以外的任何一个房间。

刑侦技术民警对侯先生的卧室进行了细致勘查,勘查显示现场情况与李师傅陈述一致,遂排除了李师傅盗窃作案嫌疑。

侯先生随后回忆起,首饰放在其他住处,并向李师傅打电话表达了歉意。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