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胆真大!男子驾证记12分仍上路 两次冲卡被查

时间:2017-11-06 10: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魏刚 报道: 因多次交通违法,驾驶证记被满12分,交警暂扣其驾驶证并责令其参加学习,但男子不仅没参加学习,还驾驶着逾期未年检的小汽车上路,并连续两次冲卡逃跑。3日,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在车城西路依法将该司机查获。

家住茅箭区田沟巷的41岁司机涂某因多次交通安全违法,驾驶证被记满12分。根据相关规定,在一个记分周期内,如果驾驶证被记满12分,将参加道路交通相关法律的学习,重考科目一后方可恢复驾驶证。

但涂某在交警暂扣其驾驶证、责令其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学习期间,不仅没参加学习,还驾驶一辆逾期未年检的小汽车上路行驶。市公安交管局将其车号输入电脑,进行稽查布控,可是涂某遇见民警拦截拒不停车接受检查,强行驾车逃跑两次。

面对如此猖狂的司机,四大队于11月2日专门研究部署,掌握其行踪后,在其经常出现的路段,安排摩托车骑警进行布控。

3日8时30分,民警在车城西路技校路段成功将其截获,并依法将车扣留,等待涂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