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项目建设提速有序推进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时间:2017-11-06 08:13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广电讯(记者 吴飞 通讯员 时玉林  姜琨 李硕)十堰各地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快工程建设,力促项目达产,扩大产销能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以项目建设的速度和力度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十堰落地生根见实效。

记者现场:我现在位于桶香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在我的身后,大家可以感受到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像我身后这个生产小组,每天就可以生产三万四千袋料包,整个车间满负荷生产将达到150万袋,这些产品将销往全国的各大市场。

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得益于今年统香食品公司以“提质增效”为目标,组织职工开展“比产量、比质量、比技能、比效率、闯市场”大比武活动。

湖北桶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 王丹丹:订单量基本上每个月都是饱和的,现在客户需求量比较大。

目前,统香食品有限公司已建成车间6.1万平方米,配建10万吨的原料腌制池,日产酸菜风味包150万包,满足统一集团30%以上的料包供货需求。

湖北桶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 王丹丹:现在正是旺季的时候,基本上每天能做到150多万(袋),但是我们远远达不到客户的需求,一个月基本上需要四千多万(订单)。

而在房县金裕石材公司采访时看到,标准化厂房已经建好,设备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调试设备,试生产。

湖北金裕石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关泽: 10月10号正式试生产,预计在今年的12月30号整个生产线安装调试可以全面完成,这条生产线建成以后,产值一年可以达到两个亿。

湖北金裕石材公司投入1.5亿元,在房县建设人造石材项目,产品上市后将填补我国中西部地区室内装饰石材的空白。

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动力,而引进核心技术能实现经济增长持续发力。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空调产业园,派恩富通公司刚刚引进的空调压缩机生产线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这条最先进的生产线预计本月可以进行批量生产。

十堰派恩富通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金根:产品做完以后,整个我们汽车空调工业园可以完全实现汽车零部件的自制。

空调压缩机是汽车空调的核心部件,核心部件得以自给自足,让产业园的空调零部件生产企业都活了起来。

十堰派恩富通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金根:单班年产量是20万台,单产现在能够满足我们十堰地区的需求。

记者在采访中感受到,今年四季度,十堰项目建设的力度越来越大,企业生产的态势越来越好,比拼赶超的劲头越来越足。当前,十堰各地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再加措施,再加力度,抢日争时,奋力决战四季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