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携7款热销车亮相武汉车展

时间:2017-11-04 14: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记者 曾雨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今日上午,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东道主企业,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共展出7款热销车型,同时针对公路运输各细分市场带来不同的运输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客户实现价值提升。

在本次车展上,东风商用车将武汉车展、东风天龙哥卡车驾驶员大赛总决赛、客户价值之旅与武当山文化体验相结合,开启“中国好司机价值之旅”,通过一系列体验活动,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互信,打造合作伙伴价值共同体。

记者在现场看到,东风商用车共展出7款热销车型,包括东风天龙旗舰6x4牵引车、东风天龙6x4牵引车、东风天龙6x2载货车、东风天龙KC8x4渣土车、东风天龙KC6x4渣土车、东风天锦4x2载货车、东风天锦4x2自卸车。本次参展车型不仅展示了全新的技术,而且是各细分领域深受用户信赖和好评的热销车辆。

“东风商用车本次参展的7款车型,在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均代表着我们对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的理解,也代表着东风与沃尔沃合资后在商用车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祖同说,这7款车型也是东风商用车坚持创新驱动、开发合作、做优做强、共赢发展取得的最新成果。

在本次车展举办的同时,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3季)总决赛在十堰鸣锣开赛。开馆现场,东风商用车还邀请到第二季“天龙哥”冠军彭剑,由他向中国卡车司机发出文明安全行车倡议。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表示,作为东风中重卡核心事业单元,东风公司对东风商用车公司的业务发展给予高度重视,在近两年商用车公司经营调整期内,东风公司对其提出了“重塑行业领先优势”的战略目标,时至今日,商用车公司不负众望,立足市场抢抓机遇,业务成长性得到显著改善,也让他们对东风商用车的业务发展充满信心。

据了解,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到9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累计销售中重卡131026辆,同比增长47%。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