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郁闷男酒后报假警寻开心 醒酒后被治安拘留

时间:2017-11-03 18:08    来源:中国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11月2日,丹江口市蒿坪镇男子成某涉嫌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被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10月25日晚上22时许,成某和几个朋友在丹江口市蒿坪镇一小吃店吃夜宵,酒足饭饱后成某和朋友各自回家。走到丹江口市蒿坪镇中心路段时,成某拿出随身携带的手机拨打了蒿坪派出所报警电话,谎称蒿坪镇中心公园内有人打架。打完派出所报警电话,成某又拨通了蒿坪卫生院的急救电话,称在蒿坪镇中心公园内有人因为打架而受伤。接到男子求助电话的蒿坪派出所民警和蒿坪卫生院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但是并没有发现男子报警反映的情况。蒿坪派出所民警拨打成某的电话后,发现成某的电话已经关机,民警无法与成某取得联系。

11月2日清晨,丹江口市公安局蒿坪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在成某家中将其抓获,经讯问,成某承认因为酒醉后心里郁闷遂拨打派出所报警电话和卫生院急救电话谎报警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成某因为涉嫌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