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黄龙镇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3 16: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庹鑫 报道: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张湾区黄龙镇迅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镇、村各级部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学习力度,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多种形式深入学。黄龙镇结合“两学一做”和基层党建“整区推进”活动,利用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各级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组织各级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对照原党章,学习修正后的新党章。围绕各部门如何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撰写心得体会、召开党小组会议,坚持各级党员不论职务高低一律狠抓学习落实,走在前,做在前,为全镇群众当好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标杆和表率。

多管齐下抓宣传。一是加强互联网宣传,在镇、村两级微信群持续转发人民日报、求是网、十堰基层党建等微信公众号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解读文章,确保学习内容和学习范围的全覆盖。二是加强媒体宣传,组织党员干部在主要媒体栏目发表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文章,全方位、高密度、有深度报道我镇干群对十九大精神的热烈反响。三是加强基层宣传,对全镇十五个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加强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定期检查学习档案,强化痕迹化管理。要求各村(社区)在村务公开栏、服务大厅、主要干道加设十九大宣传资料,大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着力把十九大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做新、做实、做活。

结合实际促落实。全镇各级部门努力以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按照“聚焦现实问题、服务群众需要”原则,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和工作职责,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推进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狠抓工作落实。遵循“四个意识”、“十四个坚持”、“四个伟大”等精神,真正做到以新时代党的基本方略谋划发展、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四结合”,即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加强“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相结合,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相结合,与高质量完成堰石村生态搬迁和棚户区改造项目相结合,与其他各项重要工作相结合,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为推动黄龙镇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