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江苏路延长线一号隧道1号洞口即将动工

时间:2017-11-03 12:32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QQ图片20171103110452

十堰广电讯(记者 远方 王乾 张陈堰 陈伟 通讯员 屈虎)11月2日下午,记者在市体育中心附近的江苏路延长线一号隧道卸土区施工现场看到,施工现场工程车辆的轰鸣声响彻云霄,巨大的挖掘机、穿梭往来的土方车与头戴各色安全帽、井然有序忙碌着的施工人员,交织成激昂的工地进行曲。

江苏路延长线一号隧道总工程师郭春生:“江苏路延长线一号隧道目前投入有五台挖掘机,14辆自卸汽车,装载机有三台,我们的人员包括管理人员现场人员全部到位,我们加班加点在赶工期。”

QQ图片20171103110459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江苏路延长线总长2376米 ,概算总投资8800万元。工程预计在2018年7月18日完工,工期紧、任务重,为了加快进度,眼前位于市体育中心后山江苏路延长线一号隧道1号洞口标段一天一个样,一周大变样。

QQ图片20171103110512

江苏路延长线一号隧道总工程师郭春生:“江苏路延长线一号隧道工程工地,我们现在站的地方是隧道的上方,也是我们隧道的出口,我们现在土石方已经挖了10.5万方。下一步也就是11月10号我们进行洞口施工。”

江苏路延长线项目负责人:“江苏路延长线起点从北京路郧阳中学转盘,然后过一个一号隧道,接火箭路平面交叉,与过规划中的一条路交叉后,和发展大道相接在这个位置 。”

QQ图片20171103110502

江苏路延长线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4车道,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道路红线宽35米,车行道宽20米,绿化带每侧2米,并设有自行车道和人行道。延长线根据实际地形设置两处隧道,长度分别为492米和202米。道路中央绿化带下布置单舱综合管廊,容纳有蒸汽、蒸汽冷凝管、给水、中水、通信、电力6种管线。计划工期一年。

QQ图片20171103110516

该道路建成后,将在北京路和发展大道之间增加一条纵向连接线,有效缓解北京北路、浙江路的交通压力,同时打通熊家湾片区的交通主动脉,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推动该片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