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旅游委专家组对楠木寨创4A景区初评

时间:2017-11-03 08:41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溪新闻网讯(记者 於灏)1日,省旅游委专家组一行来竹溪县,对新洲楠木寨创建国家4A级景区进行初级评审。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等陪同或出席汇报会。

IMG_3251

专家组一行深入楠木寨景区,详细查看了解了楠木寨创4A相关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了楠木寨创4A情况汇报。

专家组一致认为,竹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楠木寨创4A工作,通过支持核心景区发展,带动全县旅游产品提档升级,实现传统景区向新型景区转变。专家组同时建议,进一步精细化景区设置,划清旅游区边界,实行规范化管理,明确旅游线路,提高服务质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景区定位,提升建设档次,明确景区游览主题,丰富游览内容,与本地民俗相结合,打造富有特色的4A级景区。

IMG_3227

汇报会上,与会领导对下一步做好楠木寨创4A工作提出要求。要在规划引领上下功夫,做到规划要统筹、执行要严肃。在高效整改上下功夫,将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清单化、节点化,迅速整改到位;要抓住重点和关键,软硬兼施、建管并重。要在对标提升上下功夫,对照4A创建标准,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个性化创建。要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把创建和景区旅游氛围营造相结合,把楠木文化、古寨文化等相结合,进一步进深度挖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全县上下形成合力支持创建。要在强化责任上下功夫,强化领导责任、服务责任、主体责任、督办责任,实行项目化管理,逐项抓好落实,全力打造楠木寨4A级景区。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