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宝丰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

时间:2017-11-02 16: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欢 报道:11月1日,竹山县宝丰镇省级非物质文化女娲传说传承人王义富在曹家湾小学用自编的花鼓船歌向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宣讲十九大精神,深受大家欢迎。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宝丰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

一是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充分利用干部例会、“支部主题党日”、夜校学习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撰写心得体会,交流思想认识;在各村(社区)、单位召开群众会、党员会、村两委班子会,重点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

二是积极开展对外宣传。在集镇人员密集区、各大交通要道、各村中心院落等醒目位张贴、悬挂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横幅40余条,在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企业,利用广播、电子显示屏、流动宣传车等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

三是组织文艺宣传活动。组织发动宝丰民间艺人、文化传播者、民间艺术团,围绕十九大精神,编写民间歌谣、文体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推动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