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抓实基层党建“整区推进”

时间:2017-11-02 14: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鲍升涛 报道:“我们一定对照任务指导书抓好落实,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争先进位。”10月28日,张湾区花果街办有关负责人在张湾区基层党建循环督导工作专题会议上表态。

据悉,该区抽调32名党务干部,组建14个督导组,从今年10月起按月对辖区各党(工)委及所属基层支部进行全覆盖循环督导。督导工作集中在每月最后一周进行,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实地察看、个别座谈、随机走访等形式,检查基层党组织落实全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情况、特色品牌培育打造情况,并督促各级党组织对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在整改提升中实现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通过建立专业化、常态化、制度化的循环督导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督促指导,为顺利实现基层党建“整区推进”三年行动计划目标提供保障。”该区组织部门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