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国税系统开展青年辩论赛

时间:2017-11-01 19: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通讯员 杨荟玉 王汇张浈 江润迪 报道:1日下午,张湾区国税局和武当山国税局在十堰市国税局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严管与厚爱”辩论赛。激烈而精彩的辩论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辩论赛,来自张湾区局和武当山局的8名青年干部组成了两支代表队,双方围绕“严管与厚爱,哪个更能促进干部成长”这个辩题,结合十九大精神和现实工作,展开了紧张激烈的辩论。比赛分为立论、驳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比赛中,正反双方的选手引经据典、针锋相对,风趣的谈吐、犀利的言辞、机敏的反应博得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张湾区局代表队在本次辩论中获胜,王思佳、舒昶宇两位同志被评为“最佳辩手”。

“通过辩论赛,我提升了自己的思维逻辑、语言组织、临场应变和团队协作能力,可谓受益匪浅。”赛后,辩手陈茜感慨道。

市国税局工会主席吴晓在点评时说,这种比赛形式不仅为青年干部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锻炼了青年干部的团队协作意识,激发了青年工作和学习热情,希望这样的活动在我们系统中可以更多组织。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