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关于启用“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办理投资项目类审批的公告

时间:2017-11-01 16: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中发〔2016〕18号)、《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73号)精神和省、市政府有关要求,十堰市行政审批局于2017年11月6日起,启用“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44项投资项目类审批事项,积极引导项目单位在线申报、办理。

项目单位可登陆“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www.hbtzls.gov.cn/)打开系统登录页面,输入用户的账号、密码(未注册的用户首先需要进行注册操作),实现投资项目审批的在线申报功能。具体操作指南可登陆系统后在“操作指引”栏查看。因审批系统的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业务咨询电话:7109630(投资项目窗口)、7109629(国土窗口)、7109631(规划窗口)、7109632(城建城管窗口)、7109628(交通水利窗口)、7109625(社会事务窗口)。

十堰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在线审批事项清单.docx

2017年10月31日

十堰市行政审批局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