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组建20个调查组专项整治扶贫领域违纪违规

时间:2017-11-01 15: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任英 王琳娜 周自强 报道:“攻坚行动任务重,时间紧,各组要立下军令状,不完成任务坚决不下火线...”10月31日,张湾区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该区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战役攻坚行动。

据了解,今年区纪委以开展大数据监督检查为载体,以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巡察等工作为抓手,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为全面清查扶贫领域信访受理、巡视巡察移交和其他执纪执法机关移送的问题线索,区纪委成立了专项整治战役指挥部组建20个调查组,自11月起,开展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线索处置核查攻坚工作。

区纪委按照对每一个问题线索处置和核查,要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上级复核,经得起群众询问的工作要求,紧盯扶贫领域“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中违纪问题、扶贫项目实施管理中的违纪问题、扶贫工作中不正确履职或履职不到位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全面清查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全面查处扶贫领域涉嫌违纪违规的问题、全面通报曝光扶贫领域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和全面督促乡镇街道(西城开发区)党委和区直有关部门认真履行扶贫领域主体责任。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