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城开发区胡家村妇联重阳节为老人送温暖

时间:2017-10-31 11: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活动现场

尊老敬老,言传身教

和老人一起互动联欢

为福利院老人送去爱心礼物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索连秀 报道: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茅箭区东城开发区胡家村妇联组织开展了“重阳,让我们与老人心手相握”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结亲戚。

活动中,胡家村妇联为20名福利院老人发放了酸奶、面包、香蕉等爱心礼物,还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并与福利院老人结成爱心帮扶对子,为老人们提供生活照料、亲情关怀、心理抚慰、健康保健等各类巾帼志愿服务。

现场老人们喜笑颜开,笑声朗朗。“这个重阳节过得真好,像过年一样。”活动现场,志愿者与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热心地为老人们洗衣、理发、做饭、打扫卫生,让老人们过上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

胡家村妇联主席陈雪琴表示:“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将积极引导更多妇女参与到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做起,把关心关爱老年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做好、抓实,为搭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社会关爱之网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刘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