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魏登殿在坎子山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0-31 09:54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10月27日,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回到了湖北口坎子山,在坎子山村委会,他以其亲身经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并结合自身体会讲解了自身参加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悟。

首先魏登殿代表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十九大”会议情况,着重指出“十九大”会风的重大变化与感受,“十九大”报告的“十个一”精神,同时介绍了自己在十九大期间完成的几项工作,并向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做好基层群众工作同魏登殿交流经验。

魏登殿表示,通过参加党的十九大,觉得信心更足了,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更大了。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完成好五项工作:一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十九大精神;二是发展好脱贫产业,强化跟踪服务,坚决在2020年前实现脱贫目标;三是贯彻好环保新理念,抓好坎子山的旅游开发工作;四是加强村民自治,提升农村治理水平,确保回汉一家亲、一起富;五是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强党支部,管理党员,带好群众,为明天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加油干。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