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开展信访维稳“冬季攻势”专项行动

对十九大维稳安保进行总结表扬

时间:2017-10-30 11:52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在线讯 记者徐军 汪伟报道:10月27 日,我县在天河国际大酒店召开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总结表扬暨信访维稳“冬季攻势”专项行动大会,深入总结我县在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和重要成果,表扬在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推动我县社会大局长治久安,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县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主持会议。县领导汪川文、金善朝、汤宏、郑宏明、王丽媛、胡勇、王猛等出席会议。

01010.jpg

会上,张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战斗在十九大维稳安保一线的各乡镇(场区)、县直相关单位、广大干部、政法公安干警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到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艰苦卓绝的维稳安保工作也圆满结束。9 月11日全县启动维稳安保战时机制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广大干部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顽强作风,全力以赴,连续作战,用心血和汗水构筑了一道坚不可破的安全防线,圆满完成了预定工作目标,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张涛指出,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有五大经验:坚持大员上阵是维稳安保之要,做实积案化解是维稳安保之基,掌控信息要素是维稳安保之源,统筹前后协调联动是维稳安保之策,强化应急保障是维稳安保之计。这是做好信访维稳“冬季攻势”专项行动的重要基础,全县上下必须要大力弘扬十九大维稳安保精神,扎实开展冬季攻势专项行动,全力打好年度维稳安保收官之战。

0202.jpg

张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对当前的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地判断,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领导、强化研判、强化部署、强化落实,更加自觉、更加主动、更加坚定地推动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措施,各地各单位要围绕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进一步加大本地区、本领域涉稳问题排查化解,集中领导、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以“矛盾纠纷大排查、信访积案大化解、治安隐患大整治,安全隐患大整改、网络舆情大防控、一感两度大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冬季攻势”专项行动。要严肃纪律,严格执行县委提出追责问责的“三个一律”,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接访劝返不及时,造成严重后果的,实施综合治理“一票否决”,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查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信访维稳“冬季攻势”专项行动。同时,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秋季攻势”、受灾群众生活保障和灾后重建、项目开发、秋冬农业工作、安全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通报了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受嘉奖的集体和个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宏明宣读了《全县信访维稳“冬季攻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上,城关镇、县公安、县卫计局、观音镇火麦沟村4个单位做了交流发言。各乡镇(场区)党政负责人、县直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